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最近

有點心力交瘁
自從開始弄另外一個blog之後
很多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單純想做興趣的東西
突然推著我走上一條新的路

這是好事,只是趕不上變化讓我有點惶恐

因為我一向是低調的人
我說的低調不是只穿衣服之類的
(那我可能一輩子無法太低調)
我沒想過要大紅大紫
(但不願意過單純的小日子)
只想達成自己為自己訂下的人生目標

新的blog很成功
在半年內遠遠超過我期望
甚至因此認識好多好棒的人
讓我每次都很想哭
因為太感動
所以更害怕自己不小心弄壞這個長太快的小孩

Anyway! 我不是要抱怨
而是這半年真的太忙太累幾乎沒有休長假
卻依然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或是我想著要去做
小小發洩一下

另外,我最近收到一些準備去英國念書的新生的訊息
嗯....該怎麼說才會比較不傷人.....

第一,我不介意有人問我留學的問題
畢竟誰都有第一次
我了解一個人踏入陌生國土的恐慌
但是,請想清楚你的問題再來問我
因為我不是萬事通偵探社
我也不是你自己
可以自己做決定的問題,請自己做決定

第二, 自己去看我之前的文章
拜託
我說過很多次了
搞不清楚自己出國留學的目的
不如搞清楚再去
如果甚麼事情都要擔心
甚麼事情都需要問而不先自己找答案或去挑戰
那我奉勸你們留在台灣
因為花幾百萬去海外過安逸的生活
回來的不但沒有長見識
也不會長薪水何必浪費錢


第三,如果我回答同樣的問題超過三次
之後再也沒有回答你
代表我想告訴你以上兩件事
可以不用再浪費你的時間等待我回答你的問題了
拜託大家問問題前想清楚
如果你在PTT上問蠢問題,會得到甚麼樣的答案?

兩個字,被噓

我沒直接噓你們,是因為我還剩下一點點同情心
但不代表我不會失去耐心決定把這點同情心送給別人
畢竟我向來不是個太善良的好人

以上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